听党话、跟党走

铁人精神是共产党人优良品质的集中体现,是工人阶级先锋战士艰苦奋斗的经典凝练,是我们新时代应该秉承的优良传统。在我们的身边就有一位与铁人王进喜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的工作者——李新民。
自他从业以来,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态度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战严寒、斗酷暑,精业务、肯钻研,将铁人精神完美展现出来。我们要向李新民同志学习,学习他奉献石油的爱国情怀、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勇争一流的进取意识,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新的不凡篇章。

“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寥寥数语,彰显敬业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作为穿针引线之人,我们要向李新民同志学习,发挥钉钉子精神,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始终扎根在基层一线服务中,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都奉献到服务人民群众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在与百姓接触之中,要深入社区群众之中,了解群众最关切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征集群众微心愿、圆群众小愿望;解群众之难题、近党群间距离,能够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锐气和冲劲,努力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

千仓万箱非一耕所得,干天之木非旬日所长。立足新时代,面对的风险和挑战会变得更加复杂严峻,我们要大力弘扬铁人精神、工匠精神,像钉钉子一样,一步一个脚印地创造成绩,为新时代贡献自身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229.html

(0)
上一篇 2022-06-30
下一篇 2022-06-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