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 筑梦基层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年轻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作为年轻的基层干部,我认为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要强化党性修养。常态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全会的会议精神,增强自觉参加政治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对工作始终充满激情和热情,想作为、敢作为,时刻牢记岗位职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绝不做任何违法违纪的事,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这样才能筑牢筑实廉洁的第一道防线。

二要坚持廉洁从政。通过身边人、身边事,通过观看警示片、参观廉洁教育基地等方式,做到对法律心存敬畏感。要加强个人素质修养,严格自律 ,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具有高尚情操的人。要常怀一颗平常心 ,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思想的侵袭,要充分认识到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干好。

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争当诚实守信之人;要在干实事上下功夫,要围绕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把心思放在干实事上,把作风转到快干事上,把能力用在干成事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进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在执行力上下功夫,定下来的事情就要雷厉风行。每名同志要根据各自工作责任和要求做到事事有安排、件件有着落,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在平凡工作中追求卓越,做一名老百姓认可的基层干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03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325.html

(1)
上一篇 2022-07-27
下一篇 2022-07-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