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党员更是人民公仆

“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永远铭记人民是共产党人的衣食父母,共产党人是人民的勤务员,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不乏人民公仆的代表,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不仅仅要肩负起当下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而且应该向前人学习。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真正做好人民的公仆。

人民的公仆周总理曾经说过,“我们国家的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应该和群众同甘苦,共命运。”周总理在实际生活中不仅把“为人民服务”挂在了胸前,并且铭记于心。周总理时刻想的都是人民需要什么,着急什么,遇到了哪些困难,每当人民有困难时,都能看到周总理的身影。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能做到时刻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作为党员干部不仅仅要每天在办公室完成工作,更应该走进社区,走进人民中,真正了解人民需要什么,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仆的职责。

新时代共产党员在面临时代赋予新挑战新机遇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我们共产党手中的权力是人民给的,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终身践行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权利来自人民,那就应该服务于人民,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清楚地意识到党员并不是一个特权阶层,更应该是人民的服务者,而且应该是人民的服务者中的先进团体。

党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因此党员应该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每一名党员都应该牢固树立公仆意识,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4)
上一篇 2022-08-09
下一篇 2022-08-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