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在勇毅前行中成长成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年强干部作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年轻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本领方能挑重担,成长成才。

年轻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年强干部最大的资本不是经验丰富、胸有成竹,而是敢于做梦、勇于试错,让中国梦指引前进的方向,在追寻理想中点缀人生。年轻干部要怀揣中国梦,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才能在工作中把准方向、找对路子,坚持学深悟透政治理论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年轻干部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担当是年轻干部的旗帜,人生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纵然前行之路荆棘密布,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要增强民族自觉性和自信心,在年轻的时候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快速赶,担当责任,敢创新路、敢于突破、敢于胜利,不因一时挫折二灰心丧志,因身处逆境而放弃前行。路再远,再荆棘满途,只要去走,勇敢地披荆斩棘,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年轻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在勇毅前行中成长成才。

年轻干部要乐于奉献。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以先进典型鞭策自己,年轻干部成长在中国发展最快、最好的年代,有更扎实的知识,有更开阔的视野,有更宽广的天地,我们要利用好自身优势,大胆尝试,乐于奉献,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向上攀沿,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用奉献之光铺洒青春征途。以抓铁有痕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名普通年轻干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国为家添砖加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中共凯里市委党史研究室 金玲,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2802.html

(0)
上一篇 2022-08-26
下一篇 2022-08-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