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踔厉奋发新征程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一大批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获此嘉奖。这些获奖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纪检监察系统中的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标杆旗帜。新征程路上,我们要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让青春之花在为党和人民的奋斗中绽放。

对标先进,树牢理想信念强志气。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极其复杂的工作,也充斥着一些权利和诱惑。唯有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在困惑中不迷失方向,才能找到照亮黑夜的“那束光”。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工作者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

对标先进,苦练干事本领强底气。从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的事例可以看出,唯有扎实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纪检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牢“干事为先”的理念,摒弃“躺平”杂念,聚焦工作需要、聚焦短板弱项,向书本学习、向身边先进学习、向实践学习,以高水平工作质效服务于纪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对标先进,锤炼过硬作风强骨气。从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中,我们可以发现他们都着共同的特质就是“硬气”,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这是我们干好纪检工作必不可少的政治品格。面对疑难复杂案件,要有不破不立、迎难而上的精气神,刚正不阿、无惧挑战的强作风,才能在推动纪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新征程上我们依然面临着一系列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矛盾的艰巨考验,让我们昂起青年之“帆”,以先进模范做灯塔,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0747199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312.html

(0)
上一篇 2022-09-26
下一篇 2022-09-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