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

从十八大以来,十年间,我们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党的二十大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整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天,何其有幸,能共同见证我们党这伟大而又神圣的一刻。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这不断提醒我们,虽然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上,我们已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第二个百年已在路上,新的目标等着我们去实现,我们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无止境的精神不断加强学习,保持初心,砥砺奋进,紧紧跟党走,共同为中华民族创下新的盛世华章!

同时立足于乡镇基层岗位,直面人民群众的第一线,工作纷繁复杂,承受压力大,但是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习总书记也对年轻人给予殷切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必须坚持走下去,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留在基层乡镇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了解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为人民群众处理好每一件琐碎的小事、急事、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激昂斗志,奋勇拼搏,不畏难、不畏险,让青春留下最亮丽的底色!(兴国镇 陈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43.html

(0)
上一篇 2022-10-16
下一篇 2022-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