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豪情迎盛会,奋斗正当时。中共二十大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英国广播公司刊文指出,中共二十大将是“数十年来影响最大的”一次历史性会议。《纽约时报》连续刊出多篇报道,称中国的下一步行动将为中国未来的经济和金融政策提供重要线索,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影响。俄罗斯卫星网则援引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的话称,俄罗斯相信本次大会将作出推动国家发展的积极决策,促进中国继续为国际舞台建立公正规则而努力。

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核心凝聚力量,旗帜引领方向。“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理应自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应有的示范带动作用,一以贯之把党中央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落实落细落到位,始终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以认真履职“为民造福”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人民至上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要把这种理念深入贯彻到为民造福的实际工作中去,通过工作成效体现出来,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大党员干部理应清醒认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所处的岗位,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也只能用来为民造福。只有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才能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才能在面临诱惑和考验时,坚定政治立场,找准正确方向,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以大力弘扬“风清正气”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洁身自好、克己奉公,是党员干部的从政之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广大党员干部理应把好行使权力“方向盘”,时刻牢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不滥用权力,不以权谋私,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系好廉洁自律“安全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和政绩观,在利益诱惑面前,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用好纪律规矩“警示灯”,对公权力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特别是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力求对得起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逊克县自然资源局,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795.html

(0)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