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下面谈一谈自己的感想。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生于这个和平发展的年代,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幸运,深深感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我们要弘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自信自强、勇毅前行的优良传统,要以脚踏实地、敢想敢为、锲而不舍的精神,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跟时代的步伐,砥砺奋进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自我,创造自身的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青年一代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更需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本领,要时刻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尽职履责,扎实完成工作的各项任务,勇于作为,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锤炼过硬本领,不胆怯、不退缩,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9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315.html

(24)
上一篇 2022-10-24
下一篇 2022-10-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