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 践延安精神 全力以赴为人民服务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100多年来,我们党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正是由于始终坚守这个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才能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才能在濒临绝境中突出重围,才能在困顿逆境中毅然奋起,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守初心就不会迷失方向,勇毅前行就无惧风险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就能永远年轻、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以求实的态度,从实际需要和现实出发,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扎实实地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谋利益。

延安在革命战争年代曾是中国共产党的指挥中枢和战略后方,中国共产党在这里运筹帷幄,作出了关系中国革命前途命运的一系列重大决策,为夺取全国政权奠定了坚实基础。“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只有坚定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追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行动标准,始终与人民心连心,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才能赢得群众的认可。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只有始终做到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俯下身来真心实事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今后,我将更加坚定的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践延安精神,全力以赴为人民服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53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631.html

(0)
上一篇 2022-12-20
下一篇 2022-12-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