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满怀迎盛会,砥砺奋进续华章

金秋十月,在全国各族人民翘首以盼之下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这是我党、我国各族人民整治生活中国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世。10月16日上午,我们通过直播观看了会议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们国家迅速发展的今天,我在这电视机前和全国同胞们一起见证了这伟大的时刻,我的内心激昂澎湃、无比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以来,始终把为人民服务谋幸福,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人民的温暖不足到现在的全面小康,还有新冠疫情的防控措施,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人民,尊重人民,坚持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这次的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到了两百多次的“人民”,更加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谋幸福,谋福利。“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着重大的意义。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有远大的理想,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有担当。祝贺二十大圆满成功,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走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564.html

(1)
上一篇 2022-10-26
下一篇 2022-10-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