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 做到“极致”便成功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播南街道 周鑫

实现理想信念的道路犹如人生的“长征路”,艰难险阻好似猛虎盘踞。既有困难横在眼前,年轻干部便应当发扬“极致”精神,在思想上不做“懒散兵”,在行动上不当“畏难者”,将每一次节奏与任务当成是实现成功的关卡,迎难而上,追求“极致”的工作状态。

以“极致”的拼搏奋进贯彻理想信念。“要有决心、有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勉励之语常在耳旁萦绕。将马克思主义作为理想信念,树立拼搏的决心,牢记自己的任务和职责、攻坚克难,在新形势下做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微薄力量。

以“极致”的责任担当肩负牢记使命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计较个人得失,敢于承担,主动作为。敢于在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为创造出更为辉煌的事业拼尽全力。主动承担积极作为,成为遭遇风险和困境的主心骨,引领干部群众走出困境险境。

以“极致”的付出奉献践行服务宗旨。坚持为民服务宗旨,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无私奉献,为民解忧解难。爱岗敬业,舍弃小我,将为党和人民奉献的决心转化为踏实苦干的信心。摒弃利己主义,将党和人民对自己的信任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树立远大的目标,并在建设伟大事业的道路上奉献心力。

以“极致”的发展创新锤炼业务能力。干部身上要体现出勇于创新的精神。解放思想,保持与时俱进,建立创新思维。要打牢基础,开拓视野,推陈出新。能够做好一件事是种能力,但是干部要树立既要做好事,又要努力追求事半功倍的效果,从过往历史发展中总结经验教训,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创新思维方法,将追求“极致”的思想贯彻到方方面面,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成功的方法有很多种,对于干部来说,最大的成功就是将工作做到极致,常言“细致、精致、极致”,将党和国家交付的任务,竭尽全力地去完成,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前面,永远在实现群众利益的道路上做个匍匐前进者,这就是成功。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1-12-31
下一篇 2021-12-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