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做新时代青年人

今年11月17日开始,中央组织部首次统一举办全国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中央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全国约二十万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并进行集体宪法宣誓。通过此次培训,青年干部系统全面的学习贯彻了二十大精神,从更宏观的层面对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有了更深刻和科学的认识。广大青年干部应该在岗位上挥洒青春与热血,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人。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党放心。青年干部要深植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思想,牢守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一个政党只有以理想信念为立党根本,才能行稳致远,才能发展壮大;一个人也只有树牢理想信念之基,才能建工立业,才能实现个人加之。青年干部要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将个人报复融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对标榜样,学习先进,深刻领悟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脚上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农村有着广阔的舞台,培育的土壤,磨砺的石头,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一流成绩,在火热的实践中书写无悔青春,以实际行动担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全心全意为了人民、依靠人民,让人民满意。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中常思百姓之难,常想百姓之苦,切切实实为民着想,为民分忧,为民造福,为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的事情,爬坡上坎做人民的“勤务员”;促膝而谈做人民的“暖心人”;走街串巷做人民的知心者。

千锤百炼提素质、升技能,做标准好干部。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中练,练就担当的铁肩膀,担起更重的千钧担。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保持“马不扬鞭蹄自奋,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奋斗姿态,磨砺“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过硬本领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向着困难前进,朝着挫折出发。以实干的作风赢得人民的真心拥护,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032.html

(0)
上一篇 2022-12-05
下一篇 2022-12-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