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抵制“四风” 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元旦、春节将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坚定不移、严之又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把握作风建设地区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必须永远吹响冲锋号,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紧盯节点、寸步不让,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2023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问题工作,对于推动全党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至关重要。

在元旦春节期间,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执纪必先守纪,律人必先律己,带头抵制“四风”、弘扬优良作风,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家教家风,力戒奢侈浪费,以好作风好形象奋进新时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秃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710.html

(0)
上一篇 2022-12-31
下一篇 2022-12-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