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劲佳包装有限公司:班前一刻钟 助力企业发展   

“上班前的一刻钟,来自湖北劲佳包装有限公司的12名党员聚集在生产车间的一角,交流着自己这一个月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提出自己在公司生产经营上的意见建议”。

以前,该支部党员职工与企业管理层之间,职工之间存在缺乏交流等问题,通过“行动支部”工作法,由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好建议每月提”“月交流”活动,加强了党员职工与管理层的沟通,党支部将党员职工对公司生产经营、日常管理等提出合理化建议进行整理,并向公司董事会支部进行反馈。该支部的两个党小组,通过行动支部工作法,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方法,利用“一日一帮”“一周一谈”、“一月一访”等方式,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并积极引导先进骨干员工向党组织靠拢,在提升党建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

行动支部工作法是大冶市正在推行的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大冶市劲佳公司党支部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实际推行“班前一刻钟行动工作法”,利用班前一刻钟,通过党员提建议、结对子帮扶等方式,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大冶市推行的“行动支部”工作法,将党建工作跟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起来,让党组织的力量服务企业发展,在企业成长过程中壮大党组织力量,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发展的“双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27.html

(1)
上一篇 2020-06-28
下一篇 2020-07-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