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赴“二十大”之约

目前,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二十大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国上下,欢欣鼓舞,一片热烈呼声,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以“一片丹心献给党”的青春之“我”,践行党的伟大事业。心中有信仰,眼前才会有方向,脚下才会有力量。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出发,是红色信仰指引方向,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追着这份信仰抛头颅、洒热血,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成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正是一群年轻人,他们凭借着一腔热血,为新中国的成立作出了巨大贡献。作为青年一代,尤其是年轻干部,摒弃一切“躺平”,积极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中去,

以“一片真情为人民”的青春之“我”,坚守为民初心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改革开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小康,一桩桩、一件件都是为了让人民生活得“更幸福”,青年一代是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希望,应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不因职位不高而产生“躺平”心理,不因身在异乡存“过客”心理,青年干部应当多到田间地头去,察民情,体民意,听民声

以“一腔热血向未来”的青春之“我”,担当时代使命。留恋舒适圈中,躺在功劳簿上,只会让人越来越懒惰,只有始终紧绷思想的弦,保持业绩恐慌、本领恐慌,才有从“躺平”中“起身”的力量。人无精神则不强,国无精神则不立。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百年发展离不开薪火相传的坚定信仰。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出实招、求实效,在实践中增才干、强本领,真心引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永行铮铮誓言,以担当奉献的精神书写青春答卷。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新征程上,顺应时代潮流,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奋跃而上、真抓实干,我们一定能创造新的不凡业绩。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和胜乡 孙晨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零纪年,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0958.html

(0)
上一篇 2023-03-03
下一篇 2023-03-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