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要紧跟“领航掌舵人”,团结奋斗建新功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新时代新征程上,青年干部要紧跟“领航掌舵人”的步伐,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发扬奋斗精神,努力交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答卷。

提升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跟随“主心骨”,把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和民族不懈奋斗作为自己人生最大追求,把艰苦奋斗作为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纽带,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克己奉公淡泊名利,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培养家国情怀,勠力同心、为民造福。作为青年干部,要坚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不动摇,以“百姓口碑”为标尺,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树立以民为本的发展思想,响应群众期盼,解决百姓难题,践行“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在行动中为民做实事,涵养干部和群众的鱼水之情,始终将把老百姓过得好不好放在心头、系在心间,用自己的辛苦指数耕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满怀壮志豪情,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作为青年干部,要立足岗位、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以想干事激励自己,以多干事锻炼自己,以会干事提高自己,以干成事体现自己,撸起袖子、挽起裤腿、扑下身子,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用默默无闻、点点滴滴的奋斗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乘风破浪。

杨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8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146.html

(0)
上一篇 2023-03-27
下一篇 2023-03-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