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榜样之光 汲取前进力量

3月25日晚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内心很感动。节目生动展现了敢为人先、奔赴星辰大海的科技工作者王亚平,默默无闻、用50多年的坚守扎根基层,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扬的“儒子牛、拓荒牛、老黄牛”这“三牛”精神的医务工作者路生梅,“点草成金”的农林专家林占熺等8名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各级党校要坚守这个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作为新时代基层党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提高理论水平、加大调查研究力度,聚焦主业主课,强化自身建设,践行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人力量。

(中共府谷县委党校 刘买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中共府谷县委党校 郭小慧,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549.html

(0)
上一篇 2023-03-28
下一篇 2023-03-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