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盛世 新时代青年干部大有可为

“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立大志、勤学习、肯奋斗、严修身,握青春时光,奋发有为启新程。

生逢盛世青年干部要有“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的志向。孙中山先生曾经说过:“年轻干部要立志做大事,而不是要立志做大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不仅要有想法、有干劲、有担当,更要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民族的大我中,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

生逢盛世,青年干部要有“两袖清风不染尘,正气一腔立乾坤”的正气。公生明,廉生威,廉洁干净是立身之本,也是从政底线,更是干事创业的底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始终要有“以检身若不及”的自觉,经常进行自我体检,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拧紧“思想”发条,筑牢“作风”防线,守好“清廉”底线,去除“思想灰尘”,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党有号召,青年干部就要有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下,青年干部必须勇立潮头,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CLA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130.html

(0)
上一篇 2023-05-05
下一篇 2023-05-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