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汲取奋进力量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全面记录了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于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意志及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形象。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我们要从著作中汲取力量,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提升思维深度、练就过硬本领

汲取信仰力量,在比学赶超中披荆斩棘。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学知识、提本领始终是党员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必要手段,在信息快速更迭、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学习及思考的重要性更是日益突出。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时,要理解并掌握其所蕴含的领导方法,加强思考,并对照检查自身,进一步加强修养及党性锤炼。要始终保持思想观念不偏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规范日常行为,把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领会求真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学有所悟,而后笃行。要加强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科学方法等投入实践,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要充分理解《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经验方法、科学理论,并将其运用到各类工作中,使其成为推动工作不断进步的强大力量和有力抓手,充分发挥真才实学,不断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坚持服务人民,在知行合一中砥砺前行。知重负重、挺膺担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民服务不仅仅是言语上的承诺,更是要努力扛起重担,闯过一个又一个关口。作为年轻干部更要充满斗志、强化担当作为,在群众需要时“冲出来”“顶上去”。党员干部要通过加强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学习,从中汲取服务群众的信念,强化“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群众之事无小事,要加强为民办事的服务意识,坚守为民效劳的工作理念,让群众之“急”件件有回音、群众之“愁”事事能解决,无愧人民、无愧青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574.html

(0)
上一篇 2023-06-14
下一篇 2023-06-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