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为党护党兴党强党的先锋模范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于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会议指出,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中把准组织工作定位,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完善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广大组工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争做为党护党兴党强党的先锋模范

加大年轻干部培养,提供坚强人才支撑。紧扣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强化提升干部的接班本领,推动“年轻干部到一线去、优秀干部从一线来”的良性循环。努力把为民服务、纾解难题、勤政务实的好干部选出来,把党员干部和金融、科技、文化等各领域人才有效组织起来,把广大群众的思想、行动、力量和智慧凝聚起来,形成“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大干事、干大事、干成事”的强大合力,让党的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动力,不断推动党的事业发展。

伟大事业、民族复兴从来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可以实现的,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需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各级组织部门必须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作为组工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言一行中感悟“为民”真义,始终把“人民至上”理念践行到党的组织路线中,把视角对准群众,把情感贴近人民,“坐”到群众板凳上,“想”到群众心坎里,“干”到群众家门口,让惠民政策落实不落空,让群众步履变轻不变重,让为民初心始终保鲜,为民情怀一直浓厚,托举起人民群众“稳稳的幸福”,做堪当组织重任的高素质干部。

(逯婷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逯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9485.html

(0)
上一篇 2023-07-07
下一篇 2023-07-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