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基层党组织底色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华北、黄淮等地出现极端降雨过程,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基层党组织要发挥作用,让人民群众感到有依靠。”

“我是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K396次列车上,乘务员赵阳哽咽安抚乘客的一幕,感动无数网友,“我就是因为穿了这身衣服,我得对得起大家。”“子弟兵来了!”北京卫戍区某部官兵连续奋战防汛抢险一线,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干部冲在最前沿,迷彩绿和鲜红的旗帜,让当地群众倍感亲切。

越是雨急浪高,越见砥柱中流。越是紧急艰险,基层党组织越要冲锋在前,守好阵地。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严格执行责任制,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要严格值班值守,广大党员干部应当时时做好在防汛救灾一线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的准备,营造不惧艰险、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浓厚氛围,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一定能够赢得防汛抗洪救灾的胜利,确保我国美丽都市安全运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on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259.html

(0)
上一篇 2023-08-14
下一篇 2023-08-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