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是奋斗的沃土

基层是我国最基础的治理体系,是我们国家社会治理中,矛盾最复杂、数量也最多的地方,正应如此,我们年轻人更要选择基层磨砺自己,让自己在国家前进的步伐中获得自身所需要的养分,为国家的未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选择基层,就是选择了未来。基层拥有艰难的工作环境,正应如此,年轻人才能得到更多的磨砺,才能在未来更加艰难的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积极地工作状态。其次在基层工作还会接触到更的人民群众,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想所需,才能提出更接近群众的法律法规,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受益。

选择基层,就是选择了奋斗。基层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环境艰苦,工作任务重,正应如此,年轻人选择了基层就是选择了奋斗,将自己的一腔热血融入到基层当中,体验到拼搏的感觉,会让年轻人的生活更加充实饱满,会让年轻人体验到奋斗的感觉,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工作能力。

选择了基层,就是选择了理想,基层与校园相比,环境并不是那么美好,但是基层却又学校中没有的一个东西,那就是能与祖国一起并肩作战的工作理想,年轻人来到基层,会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祖国的发展当中,虽然这个过程并不明显,但是他却在潜移默化的为我们祖国的未来发力,助力我们国家繁荣富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蓬莱岛辉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544.html

(0)
上一篇 2023-08-16
下一篇 2023-08-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