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信念”赴“大好河山”

前行道路上,我们一路上披星戴月,栉风沐雨,但是始终伴随的是人生路上的迷茫,是什么让我们中华民族面对磨难始终坚持着前进的方向,那就是坚如磐石的信念。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志青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依靠着崇高理想信念的支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破败不堪的历史长河中劈波斩浪,奋勇争先,终于见到新中国召唤的曙光。在新征程上,我们党坚持跑出加速度,赛出精气神,用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决心积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持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有识青年。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始终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时代,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大力助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多到百姓家走走,多去群众家坐坐,尽个人所能开展志愿活动,传递文明,传播思想。心中有信仰,前进才有方向,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懂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有为青年。时代赋予我们选择理想的权利,我们理应以回报时代为目的。今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满怀“可以平视这个世界”的自信,年轻干部需时刻保持昂扬斗志,锤炼本领,以过硬本领挑起时代大梁,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思想,练就强技能、硬本领。要在不断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以过硬本领展现个人作为,扛起时代重任,不辱使命,交出一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精彩答卷。

广大青年干部要后置家园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孙佳琦,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9530.html

(0)
上一篇 2023-10-23
下一篇 2023-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