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拒绝“躺平”

雷锋同志曾经说过:“青春呀,永远是完美的,但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现如今“躺平”式干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讨论。有些年轻干部,刚入职时,意气风发,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极懈怠。

为避免干部“躺平”,要定期开展各种教育培训,针对党员干部所需所盼,开展系统培训,补足精神之“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人民至上观念,强化公仆意识,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岗位职责,不折不扣将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避免干部“躺平”,要加大奖励激励力度,打消一些干部已形成的“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多做、多错”思想,以正向激励措施,督促年轻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工作,“有一份热,发一份光”,肩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杭锦后旗委组织部   高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47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1936.html

(0)
上一篇 2023-10-31
下一篇 2023-10-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