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新时代下成长的青年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令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我们是新时代下成长的青年干部,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用党的理论方针武装头脑,不忘来时路,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用心用情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伟大时代召唤优秀青年,青年干部们惟有只争朝夕,方可不负韶华,在建设海南职业贸易港的征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这沧海桑田的100多年里,中国共产党历经了诸多磨难和时事巨变,但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使命从未曾变过。我们党走过了百年的历史征程,从胜利走向胜利,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人传递的接力棒。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魄力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一片冰心在玉壶”的作风对党忠诚。

一是理论武装不松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

三是终身许党不负党。不管任何时候,都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做到赤诚如一。

曾经,我们点燃真理的炬火,为中华之崛起而求索;而今,我们扬起梦想的帆船,为星辰大海乘风破浪;如今,党史已过百年,却仍当风华正茂,又走向了新时代的赶考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我们生逢盛世,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里,自有我们的担当。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都需要我们说意进取,学思并进,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我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赤诚之心,为人民服务,不负人民的期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王亚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4269.html

(0)
上一篇 2023-11-18
下一篇 2023-11-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