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学为先,在不断学习中锤炼党性品行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精神气质。作为党的干部,学习党的一系列重要理论也是讲政治的表现,党员干部务必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抓住一切机会利用一切资源进行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已,指导工作实践,以优异成绩回报党的培养。

一是学理论提升思维层次。饱含深情学,对理论学习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和热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能够及时跟进学习党的精神,坚决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不断锤炼理想信念;原原本本学,重点在于读原著、学原理,掌握和理解理论要点和精神要义;融入实践学,以及各级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做到有参与就有笔记、有学习就有感悟,有感触就有实践,在不断深化中逐步提升思维能力。

二是学法规培塑职业素养。坚持常学常新,反复研读行业领域法规政策,为实际工作开展提供思路和指导,要代入问题学,融入实践学,要通过学习,纠正思想上的认识误偏,廓清法规制度的原则,厘清工作开展的思路。

三是课外读拓展认知视野。平时要利用业务时间,延伸阅读课外书籍,广泛涉猎历史、金融、政治等书籍,做到学有所长、为我所用,努力拓展自身认知视野和知识维度,要把学的东西转化为工作实践,通过学习提升思维层次,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视野,打破固有理念和惯性思维,努力成为业务领域的政策通、业务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晨露,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1774.html

(0)
上一篇 2023-12-21
下一篇 2023-1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