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要牢记三个绝对

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背景下干事创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对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的幸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青年干部就要勇于挑起担子、扛起责任,牢记三个绝对,以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对党忠诚要绝对。作为当下时代洪流中的中流砥柱,青年干部要时刻把“忠诚”二字放在首位,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好党的理论思想,自觉主动的接受党史爱国教育,涵养爱党爱国情怀并深深根植在心中,作一名忠诚爱党的“实在人”。

为民着想要绝对。在做每一件工作时,多在心中问一下自己,怎么做才能让群众更理解、更方便、更能够带来实惠,以实现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己任,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好每件工作,涉及群众的工作要求“零失误”,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想在先、做在心、落在实。

提高本领要绝对。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青年干部要抓住学习的最佳时机,不断磨练自己、增长才干,坚持做到勤奋学习,时常给自己“充充电”,结合实际工作,保持总结、再实践、再总结、再实践的良性循环,让学习成为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部分,积跬步达至千里,成为一名干事创业的行家里手。

青年干部生在这个伟大时代,需要以更加有本领、有魄力、有决心、有担当,要时刻牢记三个绝对,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交出一份出色的新时代青年的完美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葡萄,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93126.html

(0)
上一篇 2024-04-15
下一篇 2024-04-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