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斗新时代

“2022是个什么年?”这个问题值得深思。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是希望疫情散去春日到来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机遇、新挑战、新难题,青年干部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旗帜鲜明、步伐坚定。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始终把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掉队、不偏向、不走样。要更加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工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发展为先、实干为本。各青年干部必须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紧盯重点部位、薄弱环节,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群防群控、群防群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当代青年干部要把全部精力用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765.html

(0)
上一篇 2022-09-28
下一篇 2022-09-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