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华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五千年华夏文明,浩浩汤汤,自夏朝建立以后,朝代更迭,大唐盛世中国曾屹立于世界,无数小国朝见,无数灿烂中华瑰宝,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本草纲目等等等等,一度引来各国的学习和运用,对其加以借鉴进行改造,为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国历史过程中,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影响了文明的发展,但是,坚强的智慧的中国人民并没有被困难所打败,而且在困难中浴火重生,凭借英勇、顽强、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战胜了困难,迎来了我们新中国。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回顾往昔,一群在岳麓山求学的莘莘学子,在北大清华带领学子在街上抗议签署二十一条的少年,年少立志,为中华起而读书,救人民于危难,不顾个人的家庭利益,一心只有国家,他们在1921年嘉兴的南湖上,决定成立了救国救民的中国共产党,向着心中的理想迈进,党一心为了人民,也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共产主义者,无数的共产主义者为了祖国无私奉献,邓小平、邓稼先、周恩来......在建国的一百年中,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由温饱问题提高到生活品质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神舟载人飞船,歼20隐形战斗机,东风洲际导弹,辽宁号航母,一件一件在外国人眼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国一代又一代的科研工作者,夜以继日,为了国家的安全和荣誉,付出了自己的毕生心血,使得中国向民族复兴跨越了一大步,中国人民是充满智慧的,没有完成不了的事情,同时,复兴的脚步不会停止,在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之后,防疫战取得胜利之后,中国共产党继续带领着人民迈向更深层次的领域,解决一个个攻坚难题,带领中国走向盛世。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习主席、中共的带领下,中国人民有信心、有决心取得更大的胜利,同时,铭记中国的历史,不忘记对中国做出了贡献的前辈,我们今后会更加的努力,早日实现民族复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49781224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8378.html

(0)
上一篇 2021-10-30
下一篇 2021-10-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