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

阳新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阳新取得的工作成绩,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发展蓝图。工作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令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一是学深悟透,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宣传宣讲全覆盖,在全镇上下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区)开展集中宣讲,有的放矢、精准传播,推动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坚决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克难奋进、拼搏实干,时刻保持自省、自重、自警、自励,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实现阳新奋进百强添砖加瓦

三是坚持一线调研。坚持“不调查不发言”,多问、多看、多想、多听、多写,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掌握了解第一手情况。守住“社情民意接地气,调研调查要真实”底线,做到调研成果情况真实、材料详实、文风朴实,便于调研成果就地转化,确保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诤言不失言,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阳新县兴国镇 阮峰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0238.html

(2)
上一篇 2021-12-04
下一篇 2021-12-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