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年轻干部显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汹汹来袭,疫情面前,明光街道年轻干部积极作为,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展现了街道年轻干部能干事干好事的能力,体现了年轻干部在战“疫”中砥砺斗争精神,展示出年轻干部的时代担当

“疫”声令下,防控就是责任。明光街道的年轻干部们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守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疫情就是命令,街道年轻干部在凌晨三点全员出动,紧急封控阳性患者所在小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为筑牢城区疫情防控堤坝,年轻干部们深入网格、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小区住户出入管理,落实外地返乡人员信息排查,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开展“敲门行动”宣传防护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劝导在外人员不返乡,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是检验年轻干部的“试金石”,也是培养干部的“大教室”。经受考验的年轻干部在“疫”线战斗中迅速成长,他们通过主动深入群众、发动群众,“敲门”行动、村居包保,本领和才干得以不断提升,既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又守护了明城平安与稳定,彰显出年轻干部的时代担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鱼大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853.html

(1)
上一篇 2022-04-24
下一篇 2022-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