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思想抓落实  奋力谱写组织工作新华章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齐家滨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闻发布会指出了我们组织工作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令人备受鼓舞,并给予了全体党员干部极大的干劲动力,催人奋进。

在新时期,我们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组工干部应该最讲政治,最讲大局。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真正把对党忠诚体现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怨无悔奉献上。

我们仍要直面问题抓落实。念好从严治党“紧箍咒”,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管党职责。把牢选人用人“方向盘”,把好选人用人标准关、民主推荐关、识别考察关、培养锻炼关。打造鼓励担当“助推器”,全面调动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在“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当好人才工作“催化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引才、用才、育才、留才,为改革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我们仍要坚定不移强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体是党员干部,基础在党支部。夯实从严治党基础,就要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推行“党建+”模式,使党支部工作融入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精准扶贫、集体增收、社区服务等各项任务,切实解决好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段毓,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411.html

(1)
上一篇 2022-07-02
下一篇 2022-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