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心得体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中就十九大以来这五年间,党领导下创造的一系列辉煌成就作出深刻总结,人民至上、脱贫攻坚、新冠疫情等字眼证明了党在一件件大事上做出的正确领导,诠释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前赴后继担当与落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我有三方面的感悟:一是持续性学习,作为青年组工干部,要不断的学习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经常性思考,带着思考去学习、去工作,做有思想、有见地的组工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三是阶段性总结,定期总结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扬长避短,查漏补缺,弥补完善,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要牢记使命宗旨,奋发有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综合素养,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娃娃鱼,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272.html

(0)
上一篇 2022-10-20
下一篇 2022-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