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法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及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一要强党性、基础。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把坚定拥护“两个确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根本的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在前进的道路上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如既往坚定的党性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立场坚定,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勤学习、增水平。习总书记特意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年轻人我将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努力提高本领,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地学习来适应社会,提升工作服务水平。

担当、敢作为。我将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遇事果断、迎难而上,树立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勇气和精神。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以解决人民群众的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以积极上进、严谨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确立奋发、勇于前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

(福建省顺昌县大干镇人民政府 张秀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3632314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432.html

(0)
上一篇 2022-10-25
下一篇 2022-10-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