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爱心企业为特殊学校捐赠物资

1月4日,邵阳县华联到家超市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学校送去价植5万余元生活物资、学习用品以及体育器材,让这些特殊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

邵阳县商务局牵线搭桥,县华联到家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主动献爱心解县特殊教育学校燃眉之急。县特殊教育学校设有9个培智教学班,共有学生113人。捐赠仪式上,县华联到家超市负责人张海南向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书包、乒乓球、篮球、水杯等物品,勉励学生努力学习。爱心企业代表分别致辞,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特校儿童,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责任,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特殊儿童,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此次捐助由“我们超市通过活动也想呼吁一下全社会的人都能够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一下这些山区、特别是特殊群体的孩子们。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架起了社会爱心人士和特校师生们的连心桥,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从而树立自信、自尊、自立的心态,健康成长。

(康煌  孙冬)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66426.html

(0)
上一篇 2024-01-12
下一篇 2024-01-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