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请摆好你的年夜饭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花柳塘社区 黄诗露

爆竹声声辞旧岁,春联户户迎新春。新春将至,每家每户都会热热闹闹地摆上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各式菜点都蕴含着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愿景。而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也应该摆好一桌年夜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清正廉洁”的凉菜清爽可口。坚持“警钟长鸣,筑牢廉洁防线。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各项法规、准则、条例,注重入脑入心,提高自己的政治敏感性、政治判断力,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一心为公、一心为民。

“德才兼备”的热菜五味俱全。年轻干部要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真心诚意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做好人民群众的急事、难事。与时俱进,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兴旺发展的不竭源泉,年轻干部不能固步自封,要坚持抓创新、谋创新,敢为人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勇当艰苦奋斗老黄牛。

百年历史、百年征程、百年波澜,历史总是曲折的发展,荆棘坎坷,年轻党员更应手持名为“坚韧”的利剑,勇往开来,创造未来。充满“冲劲”和“干劲”的美酒让人豪情万丈。年轻干部要有蓬勃向上、豪情万丈的精神状态,坚定目标不放松,争做“行动上的巨人”,争当“有担当”的时代先锋,让拼搏的精神、挑战的意识、昂扬的斗志扛起新时代的使命,一往无前。

揖别旧岁,恭迎新年,年轻干部端上“清正廉洁”“德才兼备”的年夜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创造更璀璨的成果。

(0)
上一篇 2021-02-07
下一篇 2021-02-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