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 紧抓落实

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悟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干部是各项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践行者,肩负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重大责任。要在思想认识上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力争学出信仰定力、学出目标方向、学出使命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目标、新阶段、新格局、新部署、新要求,坚定前进方向,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支撑自身发展的着力点和深化改革创新的突破点,稳步推动各项精神转化为实践,努力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上创一流、作示范。

二是把握重点,充分吸收借鉴。为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掌握蕴藏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党的成果,关注工业互联网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建设现代化国家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话题,着力开阔视野、启迪思维,沉下身、静下心,吃透精神学、横向对比学、知行合一学,不断强化理论积累,真正提高自身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当前,正处于产业结构升级提速、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全面改革创新攻坚的关键时期,城乡发展不充分、不平衡、不协调的问题仍较突出,经济持续向好的基础还不够牢固,党员领导干部的改革创新能力等亟须进一步提升。要抢抓发展机遇,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将知识宣传推介给广大群众,努力在更大范围内影响群众、带动群众,汇集和凝聚推动发展的合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zhangyalin16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0140.html

(0)
上一篇 2023-02-28
下一篇 2023-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