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提县“三措并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阿瓦提县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来,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县委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制定专项学习计划,坚持县委书记率先垂范,带头学、常委班子专题学、各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反复学原则,先后1次开展专题学习。依托县委党校,结合周三干部夜校,邀请自治区资深教师、优秀党代表,对全县600余名领导干部开展专题讲座,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领导轮流讲党课,县委、政府分管领导到分管领域授课,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到包联乡(镇)、片区开展宣讲,确保宣讲全覆盖、无遗漏。

搭建平台“集中学”。坚持以往集中学习、组织测试等传统学习宣传教育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习强国、新疆日报、阿克苏日报、阿瓦提县零距离、遇见阿瓦提斗等宣传媒介,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播放广播等形式,促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时可学,入脑入心。建立阿瓦提县广播平台工作群,定期发放学习篇目和内容,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联系实际“重点学”。依托全县138个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采取集中学习、结对帮学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收看有关精神解读专题新闻。全县各级“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结合5+X等活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活动的主要内容,使每名党员谈认识、讲问题、表决心,找准自身工作与讲话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将工作重点放在作风转变、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上,集中精力为民解难题、办实事。

中共阿瓦提县委组织部包良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刀郎故里,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355.html

(0)
上一篇 2021-11-19
下一篇 2021-1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