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精神,谱写时代华章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启迪智慧,继往开来,开拓前行。

感悟红色精神,立根铸魂。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精神是一种追求、一种动力、一种支柱,是攻坚克难、无往不胜的法宝。唯有精神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我们的伟大民族正是在这样的精神的照耀下,几经挫折、历经苦难,才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于现在的我们,需要的正是将这种红色精神一步步继承好、发扬好,让其焕发新时代的光芒和力量。

汲取红色力量,凝聚力量。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它全面记载了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发展历程,蕴含着持久深厚的奋斗力量。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史就是最好的营养剂。要学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

传承红色基因,开拓攻坚。红色基因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先进思想因子的结晶,是百年以来中国人民的精神特质,是党性与人民性、民族性与时代性、先进性与开放性的高度统一。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只有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到的理论知识、斗争经验和坚韧意志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本领,才能团结和带领着广大的人民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回首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让红色精神、红色力量、红色基因融入每一位中国人的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赓续红色血脉的责任和使命,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暮雨丶轻烟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1721.html

(0)
上一篇 2023-05-18
下一篇 2023-05-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