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营造干事创业新风气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4年新年贺词。温暖而坚定的声音传递着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读懂新年贺词里的深刻涵义,汲取力量,朝着开创新局面的方向努力。

新的一年,要在凝心铸魂上再用力。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党员干部健康成长进步,要时刻把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把稳政治航向的重要举措,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新的一年,要在实干奋斗上再用力。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方能积聚更充足的发展后劲。“C919大飞机实现商飞,国产大型邮轮完成试航,神舟家族太空接力,“奋斗者”号极限深潜。”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拼搏奉献。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发扬“越是艰险越攀登”的斗争精神,以“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的勇毅担当,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咬紧牙关破难题,持之以恒抓发展,沉下心去抓落实,以实干实绩实效书写新篇章。

新的一年,要在为民服务上再用力。“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新的一年,我们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坚持把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牢公仆意识,当好“人民的公仆”和“勤务兵”。民生事业连万家、为民服务无小事。要时刻做到“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

用实际行动破解群众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把护民生的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在新征程赶考路上交上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潜江市白鹭湖管理区组织部 隗晓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鹭湖管理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6120.html

(0)
上一篇 2024-01-08
下一篇 2024-01-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