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线基层成长

党的根基在基层,血脉是群众。对于广大党员

千部来说,群众是最好的老师,基层是最好的

课堂,党员干部要永葆一颗赤子之心,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要扎根基

层,到田间地头去,到群众中去,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不断从群众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扎根基层,强化学习,汲取理论的力量。知识

就是力量。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强化理论学习,深入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用理论武

装头脑,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永葆党员先进性。强化党史学习,以学有所悟推动悟有所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把学党史、悟思想过程中汲取的精神养分,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不竭动力,以实践的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汲取实践的力量。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立足于工作岗位,勤于思考,敢于担当,真干实干,才能通过实践获得经验。“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切实落实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将自身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更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质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iamxi,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3157.html

(0)
上一篇 2023-07-25
下一篇 2023-07-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