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党员教育工作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作和长期任务。党组织应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组织要将理想信念党员干部教育,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持之以恒加强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和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理想之舵,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学、系统学、贯通学、深入学、跟进学,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合格党员标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培育良好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家风。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的宗旨教育,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时刻防止脱离群众,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就要深入体察人民群众的意愿,关心和解决人民群众疾苦,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福祉。引导党员正确认识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

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对岗位充满热情,对工作充满激情,对群众充满亲情,视百姓幸福为己任,常怀忧党忧民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永葆人的政治本色,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你眼里有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8003.html

(0)
上一篇 2023-10-17
下一篇 2023-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