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学习 赓续红色传统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为常态化学习提供了根本依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一件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党员干部只有理论联系实际,才能更好的干好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

  • 抓好学习,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学有所得。

在党的百余年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接一代的共产党人顽强拼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伟大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在党史学习中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实打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

  • 深入基层,在倾力办事解忧中为民造福。

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年轻党员干部更须树立为民之志,自觉把对群众的情感培养成深厚的情怀,要做到为民履职、为民发声、为民解忧。知民情才能进真言,多到基层一线走一走,掌握第一手资料情况,了解群众真是的需求和困难,从群众的切身利益的小事实事做起,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事上下功夫,才能在解民忧中逐步培养起务实作风,练好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硬本领,更好的办实事解民忧。

  • 担当干事,在汲取智慧力量中开创新局。

在学习党的发展历程中,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是我们党伟大革命斗争精神传承。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继承智慧力量,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上下求索的执着,要砥砺前行,不怕吃苦、不惧风雨,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关键时刻扛得了重担、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在担当奋斗中锤炼本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言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214.html

(0)
上一篇 2024-02-25
下一篇 2024-0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