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田乡“跑出”三型干部

“你看,那群叔叔阿姨又在跑步啦!”“是呀!他们晨跑真的是风雨无阻哦!”……几个上早自习的初中生对着冷冽寒风中的晨跑队伍饶有兴趣地讨论着。据悉,巡田乡党委政府在2019年结合基层实际、创新工作思维,希望通过晨跑来打造“三型”干部。

身心健康型干部。当前乡镇工作事情多、任务重、责任大,很多基层干部身体亚健康、精神超负荷、心情乱如麻。巡田乡党委政府希望干部通过晨跑锻炼健康的体魄、舒缓紧张的情绪、释放工作的压力,从而增强办事效率、改善服务态度、提升工作质量。

敢于坚持型干部。2019年是新宁县脱贫摘帽之年,伴随而来的诸多工作、大量矛盾、各种挑战直接考验着干部在工作中坚持的韧劲。巡田党委政府希冀在推进晨跑常态化的过程中,培养干部在工作初对既定计划矢志不渝的坚持、在工作中对困难挑战百折不挠的韧劲、在工作后对经验教训“雷打不动”的总结。

“你追我赶”型干部。晨跑有先后,工作也有先后。巡田乡党委政府力求通过晨跑来激发干部的争先意识、竞争意识,鼓励干部对标先进、勇于争优,营造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向前看齐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讯员 羊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羊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623.html

(1)
上一篇 2019-04-22 09:26:08
下一篇 2019-04-24 08:58: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