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建设美好乡村

一、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笔记,自觉修养优秀的政治品格、锤炼忠诚可靠的党性;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的纪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力量搞好党建工作、业务工作。

二、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注重队伍的团结和谐,认真听取各党员干部意见、集思广益,虚心向老同志、老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适应工作需要;遇事多沟通交流,切实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积极想办法解决好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三、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做政治上和工作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责任和重托,求真务实,以干取信,开拓创新,以变求进,做一名优秀的干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9391476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701.html

(1)
上一篇 2021-11-24
下一篇 2021-1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