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区委区政府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的重视,使我清醒认识到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黄思湾这片土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为青年干部,我认为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必须常学常新,用理论武装头脑。要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听党指挥、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党这一百年,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一百年, 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一百年,是深刻影响世界历史进程、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的一百年,这一百年的历史成就底蕴深远,足以将彪炳史册,这其中有曲折有奋进,但我党的方向目标从未动摇。这种坚定正是在于中共共产党不断锐意进取,完善自身,及时顺应发展大势带来的自信。作为时代新青年,更应当自我加压,主动学、深入学,学懂弄通党中央各项会议精神,做耳清目明新青年。

二是必须主动担当,为区域发展添砖加瓦。百年征程,千秋伟业。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就必须努力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作为青年干部,在基层锻炼的时间让我深刻明白,只有在基层一线经历“风吹浪打”,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才能真正成为经得起考验的年轻干部队伍。基层生活虽然辛苦,但年轻干部还是需要秉承年轻人的朝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让自己在基层的熔炉中越练越硬、越练越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如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655.html

(1)
上一篇 2021-12-30
下一篇 2021-12-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