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 “三招”开创虎年干事立业新局面

牛去虎来,新年新气象。年轻干部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成有始有终、驰而不息锤炼作风,以新面貌立新目标踏新征程,开创虎年干事立业新局面。

强责任讲担当,拿出“龙精虎猛”的斗志。年轻干部应摒弃浮躁情绪,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顺其自然、求稳怕变、小进则满、按部就班”的思想,立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坚定“冲在前、豁出去、打得赢”的理想信念,创新“与时俱进、务实有效”的方式方法,树立“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工作目标,提起“敢为人先、敢于斗争”的拼劲闯劲,披荆斩棘、“伏虎降龙”。

钉钉子抓落实,力求“虎头虎尾”的圆满。年轻干部要以钉钉子精神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找准“落脚点”、把握“关键点”、紧扣“受力点”,拟定任务目标、细化工作内容、明确责任主体、划定完成时限,落实任务不放松,整改问题不懈怠。努力形成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服务、任务在一线完成、问题在一线解决的工作格局,确保工作落实有始有终,让上级决策部署“掷地有声”。

严律己炼作风,满怀“生龙活虎”的朝气。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规范日常行为,做到纪律上“从严”、执行上“较真”、效果上“戒示”。年轻干部要经常开展自我批评,坚持小有小改、大有大改、立行立改,端正作风态度,锤炼自身本领,加强经验总结,满怀朝气拒绝“躺平”,在作风转变中展现年轻干部新形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潘村镇胡玉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7362.html

(0)
上一篇 2022-02-15
下一篇 2022-02-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