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忠诚践行使命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月28日在济南举行,全会号召,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应深入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自律自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纪检监察职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是对每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任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理想信念的坚定不仅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精神之钙”,更让我们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有明晰的认识和正确的判断,我们应学好党的理论,强化实践锻炼,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坚持原则、敢于亮剑,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

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身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的使命是铲除腐败,还社会以清明,还人民以公平。我们多担当一些,党的队伍就更纯洁一些,群众的满意度就更多一些。在新时期里,我们不仅要走的快,更要走的稳,要一步一个脚印,在大事难事面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在急事危事面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名利地位面前不计得失、顾全大局,把人民的满意度当作衡量自身工作成效的标尺。

遵纪守法,做到清正廉洁应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将党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一以贯之落实到底。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对人民群众的赤诚之心,对干事创业的奋进之心,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让清正之风永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如你风致.,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78002.html

(0)
上一篇 2022-02-22
下一篇 2022-0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