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标准”落实落细基层治理

一是主体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牢固树立好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部署、同落实、同督导、同考核,深入社区、项目调研,解决党建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以高标准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以实打实的发展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果。

二是教育管理再丰富,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掀起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学习热潮,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的同时,采取集中研讨、心得微报告等多种方式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

三是品牌创建再提速,进一步激发基层活力。围绕“支部建在项目上”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组织好特色党建品牌季度拉练活动,启动红色驿站建设,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在招商引资的同时,指导循环经济产业园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同步推进党组织摸底组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经济发展作用,为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1032.html

(2)
上一篇 2022-03-30
下一篇 2022-03-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