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的感想

本次表彰是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表彰,是对全国各地各个领域的优秀公务员干部和优秀公务员集体工作的高度认可,培养了公务员及公务员集体的荣誉感、使命感,营造形成争创先进、比学赶超的好局面,意义重大。

本次表彰在各地区各部门(单位)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考察和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研究提出了397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此次活动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推选出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都是心之所向、民之所向,坚决杜绝了“带病推荐”,更体现出他们是广大公务员队伍的优秀代表,是人民心中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近年来我们身边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公务员集体的先进事迹层出不穷,涌现了一批像黄文秀一样有这共产党员担当精神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他们用奋斗和努力感染着我们,他们用敬业和无私保护着我们,疫情期间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值守守护者人民的健康,洪水暴雨来临,又是他们冲锋在一线、坚守在一线。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说明,他们用赤城的热血向我们证明,一切为了国家,一切为了人民!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向榜样学习,感受榜样的力量,将榜样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融入到为民服务的行动中去,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去。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依法用权、怀德自重,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遇到困难要有逢山开道、抓铁有痕的韧劲,遇到诱惑也要坚守自己的本心,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时刻牢记党的教诲,励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9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9518.html

(1)
上一篇 2022-07-15
下一篇 2022-07-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